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共同战“疫” 我们见证 我们感动(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06 | 责编: 刘昌

向武汉敬礼

孙嘉璐

“今日报道,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一名53岁的男性患者恢复良好,随时可出院……”听到这里,我的内心不禁涌上一股无限的激情,仿佛再次看到了一束希望的光茫。这短短的光芒,带给了我们数不尽的幸福,使我们心中悬起的沙石缓缓沉底。可有谁知道,这一束光芒是由多少人的心血凝聚而成的啊!

那些正在争分夺秒做贡献的人,为了让武汉化险为夷,在万家团聚的除夕夜里义无反顾地参加了武汉救援行动。“白衣天使”为了方便穿防护服,果断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努力实验的科学家们,尽快告诉人们病毒的源头,牺牲了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媒体记者们,冒着危险来到浸在病毒里的武汉,真实报道抗击疫情的情况。他们放弃团聚的机会,从四面八方赶来,与时间赛跑。他们是英雄,把希望给予别人,把危险留给自己。

现在,病毒正在向武汉肆意虐待,使我们被迫闭门不出,这时,

那些勇敢的逆行者及时向病毒发起冲锋。那红肿的脸庞,那疲惫的双眼,都在为消灭病毒而付出!我虽然不能亲眼见到他们,但是隔着屏幕也同样油然而生一种敬佩之情。或许,我们看到的只是他们付出的一部分。当我们沉浸甜美的梦中,那些逆行者却一刻也不停歇,关注着病人的情况,努力研究……我相信,病毒一定会被武汉的努力所感化,让逆行者的孩子们见到平安的爸爸妈妈。

武汉,你百折不挠,一定能扛过这场病毒。我为你敬礼!

(作者单位:河南省濮阳市实验小学五(4)班,辅导老师:尚淑丽)

<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