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共同战“疫” 我们见证 我们感动(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2-06 | 责编: 刘昌

难忘的假期

庞筱叶

寒假到了,妈妈早早地给我买了漂亮的新衣服。我期待着新年的到来,期待着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期待着我的存钱罐里又可以塞进好多的压岁钱……

就在我的期待中,妈妈却告诉我说不能出家门了。我真的不懂这是怎么了?只是从妈妈口中知道我们的国家“生病”了,原因就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在作怪。我真的体会不到那些医生叔叔阿姨们有多么的辛苦,只是从爸爸口中知道我应该乖乖地在家待着。

看着爸爸妈妈每天都在关注新闻,我也知道武汉是生病最严重的城市。我想那边的小朋友们一定很危险,我特别担心他们。希望他们也和我一样,乖乖地待在家里。待在家中就是我们能够做的最大贡献!

我还想告诉所有的小朋友们,不要害怕,因为我们有一个爱我们的祖国妈妈。虽然这个假期我们只能宅在家里,做着相似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它会成为我们难忘的假期。

(作者单位:河南省濮阳市昆吾小学二(7)班 辅导老师:孙艳丽)

<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