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收官

来源: 中国教育报 | 作者: 高毅哲 张欣 | 时间: 2023-04-10 | 责编: 曾瑞鑫

4月9日,南京理工大学“光影流转”团队在进行路演。本报记者 张劲松 摄

“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重庆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高校的6支参赛队伍逐梦青春、同台竞技。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南京理工大学“光影流转”团队斩获大赛冠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部委会同重庆市政府主办,重庆大学承办。自2022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1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

冠军争夺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项目全程线上参赛。经过路演、嘉宾点评、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南京理工大学“光影流转”团队斩获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纳动力科技”团队获得亚军,北京大学“深势科技”团队、浙江大学“谓尔”团队、卡内基梅隆大学“临床级直肠癌诊疗评估一体化AI系统”团队、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智子科技”团队获得季军。

冠军争夺赛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在天津大学举办。

作者:记者 高毅哲 张欣

《中国教育报》2023年04月10日第1版版名:要闻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