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凤画社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贤娴 | 时间: 2023-04-04 | 责编: 曹杰

为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和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学生课外生活,3月29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凤画社团在土木楼3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布置会。

会上,凤画社团辅导陈海珍老师对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进行了交流布置。会议肯定了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传统文化学习,强化自身素质修养。二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各项活动统一思想听指挥。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能力,讲好非遗故事,提高学校美育度。

作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凤画社团自成立以来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有序开展各项非遗凤画文化活动,为学生创造了与“非遗文化——凤画”更多的近距离接触与学习的机会,让非物质文化遗产凤画在该校发扬光大。(图文:吴贤娴)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