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第七届行业峰会将于4月18日开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4-04 | 责编: 曹杰

过去的一年,是教育政策及改革深化推进的一年,内外部的探索相互交融碰撞,直播、短视频等新业态,继续影响着广大升学规划从业者。经组委会研究决定,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第七届行业峰会定于4月18日—19日在江西南昌举行。

据介绍,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由行业内头部从业者联合发起,依托于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中国外文局主办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教育频道,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引领作用,整合大学、中学、社会各界的资源。成立至今,峰会已累计举办六届,参与人数达数千人,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届峰会上,将邀请来自教育主管部门、高校、行业协会、知名中学,以及升学规划、生涯教育、数据研发、直播/短视频运营等领域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前沿趋势、优秀转型案例、落地运营经验等,积极助力广大从业者转型与升级。同时,本届峰会还将带来全新的项目、产品、资源,赋能于广大一线升学规划从业者。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赋能新力量、创变新未来”,三年大疫之后,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组委会诚邀各位同仁相聚南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