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领导深入企业调研,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夏东光 徐兵 | 时间: 2023-03-23 | 责编: 曹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度发展,3月21日上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带队走访该校校企合作单位——滁州亚夏奥迪4S店,进行实地调研。机电与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友传、系书记徐兵等相关人员陪同,奥迪4S店冯立志经理热情接待。

冯立志经理带领校领导参观了店内汽车展厅、售后中心、维修车间、检测中心等。交流中,冯立志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车型以及人才培养机制,并高度评价了该校实习生在岗位上的表现。湛承鲲针对汽修、新能源专业表达了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计划等深度合作意向,企业表示赞同,并计划定期派专家进校园对学生进行职业指导,广泛宣传行业和企业文化,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会上,双方就该校汽车维修、新能源专业学生下一步实习、毕业就业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系部就本学期实习计划、班级、人数、实习岗位等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此次调研为该校汽车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巩固了现代学徒制合作基础。

最后,湛承鲲对机电与汽车工程系汽车专业实训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勉励学生要踏踏实实,不断发扬工匠精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好一技之长。(图文:夏东光 徐兵)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