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春风传爱语,行动来助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小艳 | 时间: 2023-03-22 | 责编: 曹杰

为帮助浏阳市大瑶镇南山完小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改善阅读和学习条件,培养幼儿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搭建幼儿之间共享、沟通的桥梁。在“学雷锋月”之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发起了“共沐书香,共玩同乐”闲置图书和玩具爱心捐赠活动,在此之前她们曾多次对浏阳市大瑶镇的幼儿园进行过专业指导和资助等方面的帮扶。今日,她们再次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虽然本次捐书活动以自愿为主,但是得到了幼儿、老师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真谛,在活动中唤醒大家的奉献精神,传递爱与正能量。本次捐书活动中,省文旅幼窑岭园大班共捐出912册书,玩具425个。这些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书籍和玩具,将满载着孩子们的爱与祝福,在两园志愿服务队的帮助下,被送到它们的新小主人手中。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流汇成海,满载着爱心的图书和玩具整装待发。这份热心与关怀让南山完小的小朋友们感受到爱的温暖,让爱在彼此心里生根、发芽,一起成为温暖、有大爱之人!

我们同在一片天空下,相互关怀,共沐“书”香,共“玩”同乐。这就是最好的未来。

爱心快递已送达,大瑶镇南山完小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对这份友爱的分享爱不释手。(供稿人:南山完小 吴小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