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东方国际教育与牛津AQA考试局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3-21 | 责编: 曹杰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国际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多元化,选择国际课程体系学生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新东方国际教育业务一直为满足学生需求而不断努力。3月21日,新东方国际教育携手牛津AQA考试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授权学习中心落地揭牌仪式。本次合作,双方将在最大程度上实现资源共享与共同发展,为学生带来全新国际课程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作开场致辞,他指出,与牛津AQA考试局的合作能够给学生带来更多便利的考试服务,更关键的是带来更多学术及国际课程方面的指导,让学生们感受到国际教育及国外考试给他们带来终身受益的、可持续成长方面的支持。周成刚表示:“相信通过这次合作,新东方能够爆发出更多的能量,我们也希望这次合作能够有助于提升牛津AQA考试局在中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牛津AQA考试局东亚区区主任唐麟琪、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中学业务项目总监李阳,分别从A Level不同学生群体的实际需求、新东方国际教育可提供的全链条课程解决方案、牛津AQA考试局的优势和新东方国际课程的创新与探索几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与剖析。同时,双方也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美好期望。

新东方国际教育-牛津AQA考试局战略合作签约暨授权学习中心落地揭牌仪式

新东方国际教育:贴近客户,成就学生

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聚焦国际教育领域,强调了新东方国际教育最关心的事情是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

他表示,新东方国际教育一直希望用更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陪伴客户两年、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为不同需求的学生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过去,新东方主要为国际学校学生提供课程辅导服务。今后,希望借助牛津AQA考试局的优势,给普通高中学生提供一种新的课程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的意义,刘烁炀表示:“此次新东方国际教育与牛津AQA考试局携手合作,不仅能让新东方的学生享受更灵活的学习方式、更公平的评价体系、更全面的备考资源以及更安全的考场环境,同时新东方国际教育也能够携手牛津AQA考试局开拓更多中国市场,提供更优质的生源,共同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课程体验,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牛津AQA考试局:携手新东方国际教育带来国际课程解决方案

作为教育和测评领域的专业考试局,AQA考局是英国本土最大的A Level考局,历史悠久,学术评价和测评受到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和推崇。牛津AQA考试局旨在向全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课程和测评资源,使学生在高质量的学习、评估与测试中取得长足进步。发布会上,牛津AQA考试局东亚区区主任唐麟琪对牛津AQA考试局的历史、优势、官方资源及服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牛津AQA考试局东亚区区主任唐麟琪

牛津AQA考试局由英国最大的考试局AQA和牛津大学出版社联合创建,服务了众多国际考生。本着考试公平的原则,在保证考试信度和效度的情况下,更加注重测试考生的知识和学科能力,而不仅仅是语言能力。

唐麟琪表示:“牛津AQA考试局很高兴与新东方国际教育携手,为新东方国际教育提供更丰富的教学资源、学术支持以及考试服务。让更多的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够使用到官方资源,从学习、测评到考试享受更快捷、友好的服务。”

新东方国际教育:拥抱变化,新东方国际课程的创新与探索

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中学项目总监李阳表示,近年来,国际课程在不断地变化与发展,以往新东方国际教育专注于应试性课程内容的开发,随着学生对国际课程的需求日趋多元化,新东方国际教育更多地去关注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比如通过诊断、模考、训练不断检测学生对于知识体系的学习与把握,为普高学生提供全体系的国际课程的学习、辅导、考试和留学申请等一站式服务。“在学生需求多元化的趋势下,如何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以及综合实力就成为了我们关注的重点。”

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中学项目总监李阳

随着国际课程人群及需求的变化,新东方国际教育将携手牛津AQA考试局,以授权学习中心为依托,制定更贴合学生需求的课程,帮助他们更高效地备考,并提供全链条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借助牛津AQA考试局的教学资源去赋能新东方国际教育教师团队,给予老师们更专业、更全方位的培训,帮助教师更深入地理解A Level课程体系及A Level考试,探索出更适合学生学习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

新东方国际教育多年来一直深耕国际教育领域,重视国际化教育资源的引进和合作。此次,新东方国际教育与牛津AQA考试局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在多元化时代下的一次全新迈进。相信未来新东方国际教育能继续以专业的课程和服务帮助学生实现多元化发展,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