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皖江工学院与宣城市人社局建立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3-20 | 责编: 曹杰

3月13日上午,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吴明率市人社系统有关单位代表一行来到皖江工学院,就学院与宣城市人社局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会。副校长侯进元、王志、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学工部副部长汪朱华、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牧运婷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侯进元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宣城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其次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等情况,尤其是依托学科、科研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的有关情况。吴明介绍了宣城市的有关情况,播放了宣城市宣传片,他强调宣城市强力推进先进制造、智能制造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更加需要高校的支持和保障。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书。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这必将对双方的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图文/皖江工学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