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中医药大学与岳西县签署校县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3-20 | 责编: 曹杰

3月16日下午,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一行到访安徽中医药大学,开展校县全面合作洽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出席洽谈会,科技处、医院事务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和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彭代银对江春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校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双一流”建设以及校地合作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岳西县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科专业、人才智力、创新能力等方面优势,结合岳西县独特区位、中医药养生文化传承、良好生态环境、道地中药材资源禀赋等方面的优势,岳西县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健康养生产业培育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服务安徽省乃至于全国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春生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希望学校与岳西县在中医药人才培养、中药产业发展、岳西红色文化与党建、康养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系统化规划岳西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地方中医药相关人才,开发岳西县特色康养旅游资源,帮扶岳西县提升中医药产业水平,推进岳西县中医药产业、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健康安徽”战略。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岳西县人民政府-安徽中医药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会前,江春生一行参观了学校新安医学文化馆和中药资源中心。(图文/安徽中医药大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