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三联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孟海云 | 时间: 2023-03-20 | 责编: 曹杰

近日,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公布结果,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学生范云城等获一等奖,阮馨悦、曹旭等分获二等奖,钱力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安徽三联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属于安徽省B类赛事,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等72所高校114支队伍参赛。财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成以钱力为负责人的指导教师团队,赛前召开动员大会及专业技术指导会,为参赛学生提供比赛指导及答疑,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最终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安徽三联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创新优秀人才。(孟海云)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