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淮北师范大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2年度优秀女教工表彰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红梅 | 时间: 2023-03-13 | 责编: 曹杰

3月8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2年度优秀女教工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立驰出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校女工委员、部门工会女主席和女工委员、安徽省最美家庭、淮北市三八红旗手、淮北市最美家庭及校优秀女教工荣誉获得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张立驰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为学校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工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张立驰充分肯定了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肩负事业、家庭双重责任,自立自强、守正创新,以主人翁精神,积极作为、拼搏奋斗,为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以及文明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勉励大家紧跟时代步伐、肩负改革发展重任,做师德建设的楷模、校风建设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他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半边天的光荣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学校优秀女教工表彰决定。张立驰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化材学院徐蕴、党群机关总支胡亚楠代表受表彰的女教工,生命科学学院刘春作为安徽省最美家庭代表,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校工会女工委负责人回顾了2022年学校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女工委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文:张红梅/图:葛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