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梦燃初心 一路芳华 北关区教育局举办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3-09 | 责编: 曾瑞鑫

为进一步提升安阳市北关区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干部的管理执行力和专业素养,培养造就一支德才兼备、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开拓创新精神的教育管理干部队伍,深入推动北关教育科学、健康发展。北关区教育局于2023年2月19日至3月4日举行了北关区校长、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通过“质量管理,教育管理的核心”“好学校是怎样炼成的”“我们的学校精神”“走向未来的办学思考和实践”“课堂话语权:课程领导力的核心”“校长专业成长叙事”等方面的专题报告,以“理论引领、讨论交流、观摩研讨”为路径,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结合、适应性与引领性结合,有效促进校长更新教育理念,培养教育改革创新意识,掌握管理艺术和方法,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

插上卓越的翅膀,追求大格局;承载卓越的精神,永存大情怀。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与思结合,知与行统一,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校长。用学识、能力、魅力影响一所学校、燃动一群师生、奉献一座城市,为北关教育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北关区教育局供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