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22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顺利开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3-07 | 责编: 曾瑞鑫

2023年3月6日上午,由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教育局主办,中国教师教育网承办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22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在成都市开班。阿坝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州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彭措达尔基参加开班仪式并提出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主办方邀请了四川省高校教授、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九三学社成都市教育心理专委会副主任等心理教育专家,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跟岗研修、分组研讨等形式开展,分享校园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心理辅导技术演练案例分析、心理健康教育的技能、方法、策略等方面的知识,旨在提升全州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技能。

课程共计5天,共有来自阿坝州13个县(市)、直属学校65名分管领导、专兼职心理教师参训。(中国教师教育网供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