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欢乐满满!云南这所高校用运动与音乐开启新学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3-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讯  3月5日,云南工商学院举行“跑‘荧’青春,追光向新”荧光夜跑活动,学校2000余名学子与老师们一同开跑,用运动开启了新学期的新旅程。

image.png

活动现场,学校做了精心布置,用点点荧光点亮了夜晚,精彩的舞蹈和欢乐的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探险家金飞豹来到现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广大学子积极运动、努力拼搏。

image.png

image.png

热身运动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领跑,围绕校园开启了一段长达2公里的健康之旅。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100米、200米银牌获得者、云南省第十二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100米、200米、400米金牌获得者刘皓同学也来到现场领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说:“我用不放弃和努力拼搏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希望我的经历也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

image.png

不仅如此,活动还设置了音乐会以及现场抽奖环节,学校各个社团登上舞台,万众瞩目中,演绎了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视觉盛宴;抽奖环节中,学校为大家准备了平板电脑、耳机、文创等精美礼品。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环节中,《飘向北方》《静止》《偏爱》等多首歌曲引发学生大合唱,在欢乐的氛围中,大家感受了不一样的热烈青春。“我是2019级的学生,今天晚上我们运动够了,还享受了一场欢乐的音乐会,因为疫情影响,这在前两年我都不敢想象的,这对我的大学生活有不一样的意义。”教育学院学生刘威说。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负责人姬其佐谈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精彩一点,鼓励大家坚持运动,让学生在这学期有一个好的开头,再次开启精彩的大学时光,好好读书,成为学有所成、生活幸福、贡献社会的人才。

据了解,接下来学校还将举行明星音乐会,不断提升学生体验,营造良好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