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兔年开学仪式感拉满!长安二小学生搭乘“创享号”快乐出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春燕 | 时间: 2023-02-08 | 责编: 曹杰

2月6日,广东省东莞全市百万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第二小学(以下简称“长安二小”)以“‘兔’飞猛进,快乐起航”为主题举行开学典礼,同学们化身快乐的“兔宝宝”闯关“萌兔嘉年华”,搭乘“创享号”出发……新学期新气象,学校千名师生以满满的仪式感打开兔年新学期,奔赴美好。

“兔”飞猛进,快乐启航

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校园早早被装扮一新,校长和老师们守候在大门口,给同学们送上兔年福气。

学校还给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开学活动,让同学们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比如说,通过戴上彩色兔耳朵,让可爱加倍,缤纷加倍,全校师生化身“兔宝宝”快乐跳跃,打开新学期的精气神。“耶!”头顶兔耳朵,造型摆起来,只见一年级的双胞胎姐妹瞬间变身可爱兔宝宝。双胞胎兔宝宝、开心萌兔、快乐舞蹈兔……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校园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氛围感有了,活动接着上。学校给同学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萌兔嘉年华”,分为“健康兔”“科创兔”“聪明兔”“艺术兔”“灵巧兔”和“美德兔”六大板块,让“萌兔娃”们在快乐游玩中释放身心,找到自我,用更快乐的眼光发现校园生活、集体生活的美好。

新年新学期,以“创文化”为教育品牌特色的长安二小更是精心准备了“创享号”突飞猛进的开学仪式环节。延续寒假“创享号”课程,是总结更是开始。同学们通过假期和嘉年华闯关集火苗,齐心协力为新学期“创享号”的起飞助力,更为新学期的自己加油。

班级上也是欢乐多多。老师们提前用心布置教室,设计好彩头、有意思的活动欢迎各班同学回校,同学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用笑脸开启兔年新学期。(文/李春燕 来源/中国网小记者基地校 东莞市长安镇第二小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