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怀宁县月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汪军 | 时间: 2023-01-31 | 责编: 曹杰

为发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推动师幼及家长朋友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激发爱国、爱家、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情感,1月30日,怀宁县月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活动,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筑美丽健康的家园!

校园宣传篇

为了更好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幼儿园通过LED屏、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对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广泛宣传,面向全体教师、幼儿、家长等社会群体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健康出一份力,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喜迎新年。


教师消毒篇

幼儿园的教职工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分别对幼儿园内外各场所进行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大家严格按照各类物品、环境的消毒要求,干劲十足、细心打扫,力求不留一处死角。


幼儿行动篇

在幼儿园的号召下,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到卫生运动中。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我们每个人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健康治理,从而有效地改善环境的卫生状况,为疫情防控奠定良好的基础。让我们积极参与校园、社会、家庭环境卫生的维护,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为打造更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美丽校园而共同努力!(图文/汪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