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春节双拥慰问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1-18 | 责编: 曹杰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1月18日,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春节双拥慰问座谈会,提前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与学校退伍军人倾心交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退役军人深情回顾了光荣的军旅生活,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学校领导还耐心了解学校退伍军人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

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胡海滨表示,国家的强大、社会的安宁、人民的幸福都离不开军人的奉献,也离不开军人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他对学校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军队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行为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的革命本色,在生活和工作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为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学校为参会人员送上了慰问品。

本次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真切感觉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传承军人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