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临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平到迎仙镇中心学校慰问郑莉教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春祁 | 时间: 2023-01-18 | 责编: 曹杰

2023年1月18日上午,临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平等一行人到迎仙镇中心学校走访慰问中共党员、正高级教师郑莉,送来党组织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李保平与郑莉对临泉的教育现状、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的方法、乡村学校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郑莉扎根农村教育三十年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临泉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韦学才、局团委书记刘振环陪同。

声声问候,句句祝福,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给基层教师带来了巨大鼓舞,增强了战胜困难、奉献教育的信心和决心。郑莉深深表示,今后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作做好教育工作的不竭动力,继续努力工作,为促进临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图文/陈春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