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家园共育齐奋进 静待花开会有时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梦珠 | 时间: 2023-01-17 | 责编: 曹杰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本学期在园生活与学习情况,增进家园联系,进一步凝聚家园合作的力量,提升教育合力。近日,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各园教师与家长们相约在“云端”,开启了一场携手之旅。

为确保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会议前,教师们根据各班级实际情况制定了线上家长会方案、确定家长会内容。同时,教师们通过班级QQ群,向家长们发出了线上家长会的邀请通知,暖心提醒家长提前安排好时间,为本次期末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线上家长会在教师、家长和孩子们亲切的问候声中拉开了帷幕,各班教师们通过班级概况、各年龄段幼儿的特征及特色活动精彩瞬间、家园共育、幼儿取得的进步等方面向家长们娓娓道来,通过精彩的照片与视频分享,和家长们一起重温了孩子们在幼儿园开展过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会议最后,教师们还强调了关于寒假假期里的安全提示:疫情防控、幼儿心理健康、交通安全、防火防电等安全事项,以及提醒家长假期里要注重培养幼儿良好的作息和卫生习惯。

家园云相聚,成长不缺席。一次“云”端相约,为家长与教师搭建起“沟通、交流、协作”的平台,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拉近了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生命千姿百态,成长摇曳生香。教育是一场双向奔赴,让我们同心共育,聚力前行。(图文/徐梦珠)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