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桐城市同安幼教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苗 | 时间: 2023-01-16 | 责编: 曹杰

2023年1月11日,在桐城市同安幼教集团园党支部的组织下,园领导班子及党员同志开展退休教师走访慰问,送上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在集团园园长的带领下,慰问组走进老教师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谈谈日常生活,聊聊身体情况,回顾一下上班时的故事,畅想美好的未来。

老教师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依然时刻关注着同安幼教的变化和发展,各园执行园长细致地介绍了这一年来同安幼教在教育上获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幼儿园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幼儿园工作,为同安幼教稳定发展出谋献策。退休教师对园领导的慰问都十分感动,再三感谢园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

集团园园长表示:“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庆幸同安幼教自发展以来有一群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爱岗敬业的老教师队伍,同安幼教精神才得以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慰问走访退休教师,一直是同安幼教的优良传统。今后,同安幼教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一位退休教师和困难教职工,把关爱及时送到她们身边。(图文:何苗)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