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庐江县三里小学党总支开展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义兰 | 时间: 2023-01-16 | 责编: 曹杰

为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理论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3日,庐江县三里小学党总支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奋勇前行绘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左三宝带领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随后,党总支委员刘雪峰同志总结了2022年学校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以及2023年度党总支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及活动展开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进一步明确,2023年学校将贯彻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好星级支部的评选和优秀党员事迹展播活动,凝心聚力抓实抓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左三宝总结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大家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用特色提升品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干托举梦想,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双减、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永葆党员先进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图文/宋义兰)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