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庐江县教体局领导到裴岗中学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晨曦 | 时间: 2023-01-12 | 责编: 曹杰

2023年1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庐江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雪萍到裴岗中学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校监科科长祁增斌、体育科副科长李超,裴岗中学校长莫俊智、副校长高言之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焦雪萍转达了教体局党委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要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鼓励老师们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同时要求学校一定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师们十分感谢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让自己倍感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冬日情浓,慰问意暖。此次活动,彰显了县教体局党委对学校困难教师的体贴和关爱,诠释了尊师重教、体恤民生的教育温度。(图文/王晨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