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潜山市河镇初中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曙光初升》教育电视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时学 | 时间: 2023-01-12 | 责编: 曹杰

为进一步讲好家乡党建故事,提升学校支部党员教育工作质效,开展好“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近日,潜山市河镇初中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曙光初升》教育电视片。

安庆市委组织部倾心打造的党员教育电视片《曙光初升》以文献纪实的方式回顾了1923年冬安徽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中共安庆支部成立的历史过程。该作品成功入选安徽省委组织部“二十部优秀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作品。大家在收看后按照学校支部的统一要求,进行交流研讨和网评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大家认为,1923年冬安徽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中共安庆支部的成立,掀开了安徽党的历史新的一页,安徽的革命曙光自此升起。柯庆施、王步文等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彪炳千秋,万古流芳。

收看《曙光初升》大家了解了家乡光荣的党建历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驱的的革命精神作为鞭策不断前行的动力。(图/操元庆 文/李时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