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淮北市首府实验小学:微爱圆梦 点亮幸福人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梁聪颖 | 时间: 2023-01-10 | 责编: 曹杰

1月6日上午,“壹家人温暖淮北濉溪”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濉溪县百善镇政府举行。活动由濉溪县民政局、淮北市蒲公英公益协会主办,壹基金、淮北市首府实验小学提供项目支持。

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是针对欠发达地区儿童灾后及过冬的应急生活和心理关怀需求而设计的公益计划,通过为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的方式,推动社会组织更好地回应困境儿童需求,帮助儿童获得有保障、有尊严的生活。根据不同季节、不同人群的需要,壹基金温暖包会配置不同的物品。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包,并嘱咐孩子们感党恩、跟党走,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祖国。在温情洋溢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发言,立志努力学习,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穿上包裹着浓浓爱意的新装,和首府实验小学教师及蒲公英协会志愿者一起欢快的游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据悉,此次活动淮北市首府实验小学共募捐31000余元。后期,首府实验小学将会持续参与蒲公英爱心公益活动,让关爱互助成为学校的良好风尚。(文:梁聪颖 图:余戈)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