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潜山市双峰中心小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落实我争先”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星星 方徐智 | 时间: 2023-01-10 | 责编: 曹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党员同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月6日下午,潜山市双峰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落实我争先”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林明中传达了潜山市教育局党建办的工作安排及要求,认真落实了《潜山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参会人员深入领会学习内容,并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

该校专职副书记汪丁艳表示,作为小学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小学阶段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不管是在基础知识的学习、生活能力的培养,还是在思想认识方面,都需要优秀教师的引导,我们需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站好第一班岗。

活动最后,林明中作小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一个受人爱戴的好老师。(图文/徐星星 方徐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