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衣”旧有爱安徽中医药大学华佗爱心社开展“军训服装捐赠”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叶兰兰 刘晨 | 时间: 2022-12-12 | 责编: 曹杰

日前,安徽中医药大学华佗爱心社在中国二十冶安徽中医药大学项目部工地举办了“军训服装捐赠”活动,捐出军训服361套、军训鞋168双及军训帽、腰带等物资若干,受到了现场工人们的热烈欢迎。

“军训服装捐赠”是华佗爱心社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历经军训服收集、分类整理、装库、联系工地、运送、现场捐赠等环节,历时2个月,在同学们的爱心捐赠和华佗爱心社每一名志愿者的付出下,终于将一片小小的温暖送到了工人朋友们手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心的为工人们介绍着活动,同时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分发,看到工人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到非常的高兴与满足。

中国二十冶安徽中医药大学项目经理部在给学校的感谢信中写道:“学校真是一个充满爱、传播爱的场所,我们收下这份爱的关怀,一定会不负期望,更加努力,把我们的爱心凝聚在工程建设的日常工作中、凝聚在一砖一瓦当中,以按期建造出高质量的宿舍、食堂回馈给学校广大师生的方式接力传递我们的爱心。”(图文:叶兰兰 刘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