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2022年马鞍山市“千企万岗进校园”专场招聘会走进皖江工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11-21 | 责编: 曹杰

为了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0日下午,2022年马鞍山人才月“千企万岗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皖江工学院图书馆拉开帷幕。马鞍山市人社局、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志,副部长江春明和各学院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106家马鞍山市本地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线下面对面招聘,招聘岗位信息与学校各专业就业方向高度契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往返于各个心仪的用人单位展台,现场投递简历。

该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根据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与时俱进培养新时代人才,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完善就业信息平台搭建,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希望在校学子能够抓学习、重实践,提升自身素质,成为社会需要的、具有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图文/皖江工学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