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中医药大学与安徽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道礼 | 时间: 2022-11-15 | 责编: 曹杰

11月14日,安徽中医药大学与安徽广播电视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全媒体中医健康互动节目《健康908》同期上线。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张阿林,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钒分别致辞。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武与安徽交通广播总监邵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张阿林指出,安徽广播电视台和安徽中医药大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合作,借助融媒发展思维和新兴媒介技术,共同打造广播、电视、新媒体三位一体的宣传矩阵。

许钒指出,安徽中医药大学与安徽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共同传递中医药美妙声音,共同传播中医药健康理念,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希望广大媒体在内的各行各业为中医药发展鼓与呼,为进一步提振中医药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力,通过多种合作做到“两家变一家”。希望双方分别发挥中医药的专业优势和全媒体的传播优势,做到跨行不隔行。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特长,汲百姓所需,传健康所要,呈中医魅力,做到“走心又走实”。

据了解,双方共同打造的《健康908》栏目每周一至周五下午3点到4点播出,栏目设置有中医说健康、健康大求真、名医在线、健康公开课等多个版块,从中医角度分享节气养生、食疗保健相关知识,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及附属医院的名医专家做客直播间,解读中医健康密码。11月14日的首期节目,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方朝晖教授做客直播间,就糖尿病的中医药防治与广大群众交流。

学校医院管理处、附属医院、国医堂和安徽广播电视台广播各频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文/孙道礼 图/省广电中心)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