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报!皖江工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10-31 | 责编: 曹杰

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获奖证书已于近日发放,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闻亚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测绘技能竞赛(数字测图组、无人机组、程序设计组)均斩获佳绩,首次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2项,并获专业组团体总成绩二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本届大赛是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一场当代测绘类专业大学生的“奥林匹克”盛会。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吸引了243所高校4500多名学生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项赛事。制定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相搭配的训练方案,开展校园数字地形图测绘、集中培训和竞赛例会,及时解决学生备赛遇到的问题,帮助非专业同学快速打破专业壁垒。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齐心协作和不懈努力。今后学院也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文/皖江工学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