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大温哥华地区中国留学生接力祝福庆祝祖国七十三华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10-01 | 责编: 曾瑞鑫

大国泱泱,屹立东方;

七十三载,成就辉煌。

2022年6月5日,神舟十四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三名中国航天员奔向太空,入住天宫。

2022年9月17日,神舟十四号航天员执行出舱任务,中国航天英雄,漫步天地之间,迎光而行,逐日摘星。

一颗颗星星自天空而降,撒向地球,落入大温哥华地区九所高校中国留学生手中。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七十三名中国留学生手持七十三颗红星开启接力祝福。

参加接力祝福的高校有: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昆特兰理工大学

西三一大学

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

卡普兰诺大学

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

兰加拉学院

道格拉斯学院

参加接力祝福的有来自祖国各地的留学生,包括少数民族和港澳台地区的留学生。

2022年在祖国母亲七十三华诞之际,参加接力祝福活动的大温哥华地区中国留学生代表来到总领馆,与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共同参加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并将七十三颗星星化成的祖国版图赠送给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杨舒总领事接受赠礼。

枫华温情,踔厉奋发,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共同祝福祖国七十三华诞!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祝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