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领导听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9-09 | 责编: 雷后兰

9月5日,安徽中医药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切实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学校检查开学首日教学开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王琦,校长彭代银,校领导张永群、戴敏、魏骅、石金明,督导员高怀荃,教学督导,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陪同下,巡视了教学秩序,并随机抽查听课。

检查结果看,全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多媒体教室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公共区域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校领导听课后,对教师和学生的认真态度及表现出来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对听课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开展直播在线教学,对因疫情不能按期返校的学生开展针对性学习指导。(安徽中医药大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