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今“稚梦托育”亮相服贸会, 玩转一体化智慧托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9-08 | 责编: 曾瑞鑫

9月1日至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首钢园成功举办。作为我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之一,服贸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设置了双会场,国内外嘉宾聚焦服务贸易领域开展深度交流。

启今集团作为一家专注 0-6 岁学前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全球化儿童生态品牌,在本届服贸会上携旗下品牌精彩亮相教育服务专题展。以科技构建智慧学前教育新生态,聚焦学前各细分领域的创新融合,是启今展区的最大看点。稚梦托育作为启今集团聚力多年推出的高品质托育品牌,在本次展会上重磅亮相!

在托育服务版块展出的内容和产品,由集团下属托育教育研究院潜心研发,历经多年打磨。针对0-3岁婴幼儿提供环境适宜、照护适宜、营养适宜、教养适宜的智慧托育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借由“互联网+智慧托育”的全新科技,革新教学管理、学员服务、校区管理、家园共育等,让中心运营更灵活、高效。

稚梦托育依托启今集团20多年实践运营经验,在发展中逐步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标准化管理流程,同时用标准化培训配以科学、规范、成熟的督导体系,充分保证教育研究成果、研发水平和规范化的运营管理能落实到每一家园所,让更多的儿童及家庭享受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稚梦托育将在集团的带领下立足行业的长远、规范和可持续发展。以儿童安全与快乐成长为价值指引,始终坚持探索创新,,继续投入师资建设、教育内容、教育研究和教育创新,以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为载体,聚焦托育细分领域,持续助力行业创新升级和优质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