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何晓瑾:以美育美、以美育人,LECICI爱彼格林开启大美育实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9-06 | 责编: 曾瑞鑫

LECICI艺术教育联合创始人、艺术总监何晓瑾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22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的现场。坐在我身边的是,启今集团旗下LECICI艺术教育的联合创始人、艺术总监何晓瑾女士。何老师,您好! 我们看到LECICI爱彼格林美育在展会现场非常受欢迎。我想请何老师分享一下,今年在服贸会展出哪些内容?

何晓瑾:感谢主持人。各位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LECICI艺术教育的何晓瑾。这两天到我们展台参观的用户络绎不绝,大家对我们的产品、系统、节目展示很感兴趣。

LECICI爱彼格林美育中心是LECICI艺术教育旗下的综合美育中心新品牌,凝聚启今集团20多年儿童教育沉淀、标准化运营经验和艺术研发成果。这次我们以LECICI爱彼格林美育中心的三个拳头产品为推介重点,为大家展示我们的一体化美育培养系统,主要包括LECICI 乐悦中国舞、创想 + 视觉艺术系列、乐悠音乐产品。希望通过建构跨领域、跨学科美育实践体系,开启儿童美育规范化、专业化、智慧化新路径。

主持人:刚刚听何老师提到这三套美育教学产品,感觉非常具有创造性和趣味性。您方便跟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吗?

何晓瑾:谢谢主持人对我们美育培养系统的喜爱。我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三套美育产品。

LECICI 乐悦中国舞,是一套自主研发的少儿中国舞产品,内容面向 3-12 岁少年儿童,以少儿身心发展为理论基础,以艺术素养教育为根本目标,通过科学专业、逐层递升、丰富有趣的舞蹈教学内容,打造少儿优美体态及健康 体魄的同时全面促进八大智能的多维发展。

创想 + 视觉艺术系列,专为 3-12 岁儿童、青少年打造的 美术艺术专项产品,强调大美育理念,全面系统的发展学生的美术素养,在掌握美术艺术元素与艺术原理、规律的同时,更侧重培养学生的创想力和自主性,强调各学科、各艺术领域间的融合性,为未来全面发展奠定人文艺术基础。

LECICI乐悠音乐产品,分为启蒙和演唱两大阶段。启蒙阶段,是以提高孩子在2-4岁成长阶段的个性和素养为核心,持续激发音乐思维模式为标准,给予孩子“妙不可言的音乐童年”为愿景的音乐产品。演唱阶段,面向4岁以上儿童,在音乐综合素养训练的基础上,以“音乐风格”和“艺术场景剧”作为主题分类,帮助孩子们拓宽思维和眼界,并夯实“演唱”基本功和舞台能力的音乐产品。

这三套教学产品,都配备了标准化的智能操控系统,帮助全国各地的师生,享受总部

教研团队的前沿教学成果和有力技术支持,实践艺术教育的均衡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