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邓燕玲:突破行业痛点,建构LECICI爱彼格林综合美育平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9-06 | 责编: 曾瑞鑫

LECICI艺术教育联合创始人、团长 邓燕玲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22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的现场。坐在我身边的是,启今集团旗下LECICI艺术教育的联合创始人、团长邓燕玲女士。邓团,您好!首先请邓团为我们广大的网友朋友介绍一下今年咱们重点推出的LECICI爱彼格林美育中心?

邓燕玲: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LECICI艺术教育的邓燕玲,很高兴今天和大家线

上相会,借此机会和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精心打磨,今年正式亮相的LECICI爱彼格林美育中心。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和实施,儿童综合美育获得了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行业也在不断地自我更新迭代,迈出了从“应试考级”转向“核心素养提升”的坚实步伐。

今年8月,启今集团数十年潜心研发和打造的儿童综合美育品牌——LECICI爱彼格林美育中心正式发布! 我们从舞蹈、音乐、表演艺术为主体的艺术中心,升级为“综合美育平台”, 通过沉浸式教学环境和个性化质量评估体系,能够为3-12岁的少儿提供一站式综合美育培养方案。

我们依据不同年龄段的美育需求和艺术发展目标,研发和建构专业系统的产品体系,并根据教育反馈不断地进行迭代与升级,让孩子真正地享受美育的熏陶,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

主持人:LECICI爱彼格林美育是在素质教育和大美育的浪潮下诞生的,请邓团分享一下,LECICI爱彼格林主要是解决哪些行业痛点和问题?

邓燕玲:艺术教育一直存在师资水平难以考核,教学缺乏科学性的行业痛点,尤其是具有幼儿教育能力、艺术素养与艺术教学技能的教师稀缺;另外艺术培训行业的授课方式和环境也相对传统。LECICI爱彼格林美育诞生于我国美育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利用十数年的行业经验和教研积累,试图解决这些行业痛点。

首先,LECICI爱彼格林坚持标准化管理,保障高质量美育实施。儿童综合美育的无差别落地和高质量实施,需要跨学科艺术研发沉淀、专业系统的标准化运营以及雄厚的师资培训实力,而LECICI爱彼格林美育在启今集团的保驾护航下,在标准化运营和管理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保障儿童综合美育实践的高质量落地。同时我们立足儿童的全面自主发展,从先进理念、立体课程、质量评价、多元环境及家园共育等多维度,依托标准化运营管理与服务体系,为儿童及家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美育实践。

其次,LECICI爱彼格林实践“互联网+美育”,助力行业创新升级。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在5G、AI、VR等新兴技术的不断发展下,“智慧化”已经成为美育行业的一大趋势,助力行业创新升级。在LECICI爱彼格林美育中心,随处可见智能化的运用,全新投影教室、3D沉浸式展览空间、智慧教务系统等等,都让儿童身临其境,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互联网+”新兴技术与美育的融合发展,贴近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方式,备受90后、00后家长的认可,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主持人:素质教育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迎来了新的发展。请跟大家分享一下LECICI爱彼格林美育的发展战略和规划?

邓燕玲:顺应素质教育和综合美育的大潮,LECICI爱彼格林美育的未来发展规划有两个齐头并进的“路线图”。一个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双减”政策和关于美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提供专业、优质的综合美育服务。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增强文化自信,培养具有高尚情操和美好心灵的儿童!

同时,LECICI彼格林美育依托启今集团的深厚沉淀和专业研发,未来3-5年,我们将在全国各级城市逐步扩大布局,以直营带加盟,以智能促质量,助力园所打造核心优势与艺术特色,将高质量的综合美育实践惠及更多的儿童和家庭。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