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启今集团幼儿园运营服务平台“绽放”服贸会,赋能行业普惠优质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9-06 | 责编: 曾瑞鑫

9月5日,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圆满落幕。作为服务贸易领域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大规模展会,服贸会自创办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我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之一。

今年服贸会的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设置了双会场,邀请超过400家的世界500强以及国际龙头企业线下参展。

启今集团受邀参加教育服务专题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学前教育各细分领域的融合创新与探索成果。其中,启今集团旗下的幼儿园运营服务平台首次精彩亮相,以“智慧大屏”的方式展现了启今集团20多年在学前教育实践领域的经验沉淀以及“科技+教育”的创新探索。

未来世界充满科技与想象,更需要共创共享、彼此依赖,人人参与,多领域协作是面向未来的教育契约,这就要求我们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幼儿、教师、知识和世界之间的关系。启今集团时刻关注新政策新研究新趋势,及时提炼一线实践经验,将研究与实践充分结合。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启今集团逐步建构幼儿园运营服务赋能平台,并在内容、系统及人才团队等多方位储备了相关支持资源。相关服务产品覆盖教育方案、研发、培训、督导、运营管理及校企合作等多领域,为行业输出优质学前教育服务资源,赋能整个生态体系的各个参与者,实现员工在线、顾客在线、服务在线、管理在线。

启今集团副总裁陈光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启今集团幼儿园运营服务赋能平台的作用,借助科技的力量,在此基础上结合集团20多年在学前教育行业深耕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实现平台和内容的融合。”在幼儿园运营服务平台上,有幼儿园安全管理的内容,从制度、培训、督导到飞行检查、反馈整改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有幼儿教师教研培训的内容,提供丰富的培训资源和内容,助力园所提升教学管理效率,也有园所物资配置采购及日常物资管理的整套解决方案。正如陈光如言,“启今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搭建共享平台,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输出到幼儿园,从而打破时间空间的局限和约束,赋能更多的幼儿园,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普及,助力园所安全、普惠、优质发展。”

启今集团的幼儿园运营服务平台正如不断研发升级的 “中央大脑”,以优质的教育产品、运营管理和家园互动覆盖国内外服务的园所,同时用标准化培训配以科学、规范、成熟的督导体系,充分保证教育研究成果、研发水平和规范化的运营管理能落实到每一家园所,让更多的儿童及家庭享受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

此次服贸会,启今集团的幼儿园运营服务平台得到充分展示,启今的教育基因、科技赋能和创新服务精彩绽放,彰显了集团作为全球化儿童教育生态平台的价值与信心。启今集团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表示,“启今正在努力创造一种彼此共享和相互支撑的学前教育实践文化,同时能够将各种支持学前教育发展的力量连接起来,惠及更多的儿童及家庭,为祖国培育栋梁之才。”

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启今集团将立足行业的长远、规范和可持续发展,以儿童安全与快乐成长为价值指引,始终坚持探索创新,持续不断提升业务管理能力,聚焦学前教育各细分领域完善产业布局,构筑集团化、多品牌、一站式学前教育生态链,赋能学前教育创新升级和优质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