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检查组到安徽三联学院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9-05 | 责编: 雷后兰

9月2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第四检查组成员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霖(任组长),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刘侠,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王万荣来到安徽三联学院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三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秦永元、蔡文芬、刘峥、宋梦岚,校长助理傅炜,综合办(防控办)、学生处、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实践教学部、总务处(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鲁先长对检查组一行莅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科学指导下,学校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高标准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开学后总体秩序平稳。刘峥向检查组汇报了安徽三联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从学院落实“四方责任”、认真聚焦制定《开学方案》、掌握师生行动轨迹、精准摸排建立台账、统筹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上下一心、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随后,检查组审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检查了食堂、宿舍、隔离观察室、校医院等学校各重点区域,朱霖对学院的整体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防疫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工作要提前做好预判。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校园日常管控、消毒消杀、食品安全、医疗物资储备和学生发热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办的沟通与协调,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方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鲁先长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完善相关问题,强化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确保正常平稳的教育教学秩序,努力维护校园平安和谐。(图文/安徽三联学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