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启今集团亮相2022服贸会,以科技赋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9-05 | 责编: 雷后兰

9月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盛大开幕。作为我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之一,服贸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设置了双会场,设置综合展及9个专题展,同步举办7场高峰论坛、128场专题论坛,国内外嘉宾聚焦服务贸易领域开展深度交流。

启今集团作为一家专注0-6岁学前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全球化儿童生态品牌,在本届服贸会上携旗下品牌精彩亮相教育服务专题展。主要展示在幼儿园运营服务一体化赋能平台、亲子早教、托育服务、家庭教育、艺术美育、婴幼儿体智能、营地探索等方面的探索成果以及最新的产品与服务。“以科技构建智慧学前教育新生态,聚焦学前各细分领域的创新融合”,是启今展区的最大看点。

启今集团依托深厚的教育沉淀,以教育研究与师资培养为支撑,持续深化“1+N”儿童成长综合教育方案,建构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和研训督智慧服务体系,构筑学前教育运营管理生态平台,以“中央大脑”赋能全国园所。本届服贸会,启今集团旗下的学前运营管理平台重磅亮相,带来众多教育创新研究与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全国不同类型的机构和园所,打造贴近儿童年龄的沉浸式互动场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儿童面向未来的核心素养,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认可与好评。

在展会现场的智慧大屏上,可以看到启今集团旗下各业务版块的融合展示,涵盖了集团创办24年以来的教育沉淀和智慧创新,实现教学内容与虚拟场景的对接融合,搭建“VR+课堂”、全息课堂、双师课堂等,帮助师生一键触达未来学习空间,让儿童喜爱、相信、行动,并成长为自主探索者和终身学习者。

在幼儿园运营服务一体化赋能平台板块,启今集团带来了以全球视野、专业师资、多元环境、主题方案教学为特色,以幼儿发展六大领域为核心,以教育研究与师资培养为支撑,以规范管理与标准管控为抓手,涵盖教研系统、运营管理系统、1+N综合教育方案、师资培训平台、智能督导系统、校企合作生态服务平台的幼儿园管理赋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在亲子早教版块,主要展示以儿童早期潜能开发与性格养成研究为基础,以儿童科学发展目标为核心,从趣玩、趣学、趣思、趣美等成长角度出发,自主研发的涵盖亲子教育方案、社会活动方案、家庭支持计划和评估体系在内的立体化解决方案。

在托育服务版块展出的内容和产品,由启今教育研究院潜心研发,历经多年打磨。针对0-3岁婴幼儿提供环境适宜、照护适宜、营养适宜、教养适宜的智慧托育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家庭教育版块,主要展示以《家庭教育法》倡导的高质量家庭教育实施为引导,以好健康、好品格、好情商、好学习、好陪伴、好家风为分主题,包括艾洛成长、艾儿荟和竹兜育儿在内的一站式家庭教育学习平台。

在学龄前素质教育版块,启今集团的展品非常丰富有趣,涵盖艺术美育、儿童体智能、营地探索、绘本阅读、传统文化等在内的多品类、广覆盖的学前素质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启今集团扎根学前教育24年,不断完善0-6岁学前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发展中逐步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标准化管理流程,依托总部这一“中央大脑”不断研发升级,把优质的教育产品、运营管理和家园互动覆盖国内外服务的园所。同时用标准化培训配以科学、规范、成熟的督导体系,充分保证教育研究成果、研发水平和规范化的运营管理能落实到每一家园所,让更多的儿童及家庭享受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

未来是科技与想象的世界,需要人人参与、多领域协作。启今集团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表示,学前教育是提升全民族综合素质、提升国家人才竞争力的根基教育,面向未来的学前教育更需要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去思考幼儿、教师、知识和世界之间的关系。启今集团时刻关注新政策新研究新趋势,及时提炼一线实践经验,将研究与实践充分结合。”此次服贸会,启今集团围绕0-6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众多产品和服务得到充分展示,教育基因、科技赋能和创新服务精彩绽放,彰显了集团作为全球化儿童教育生态平台的价值与信心。“启今正在努力创造一种彼此共享和相互支撑的学前教育实践文化,同时能够将各种支持学前教育发展的力量连接起来,惠及更多的儿童及家庭,为祖国培育栋梁之才。”

在新的历史时期,以科技赋能学前教育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于高质量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国家人才战略服务,是启今作为教育科技企业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启今集团将立足行业的长远、规范和可持续发展,以儿童安全与快乐成长为价值指引,始终坚持探索创新,持续不断提升业务管理能力,继续投入师资建设、教育内容、教育研究和教育创新,以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为载体,聚焦学前教育各细分领域完善产业布局,构筑集团化、多品牌、一站式学前教育一体化生态链,赋能学前教育创新升级和优质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