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三联学院喜迎2022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入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欢 王卉 | 时间: 2022-09-02 | 责编: 雷后兰

9月1日,安徽三联学院喜迎2022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入学。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校园内布置了彩旗、喷绘,欢迎横幅高挂,喷泉绚丽开放,处处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氛围。

上午7:30,学校开设了专升本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新生们陆续抵达学校门口,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查验“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所经城市疫情风险等级、同乘接触者查询、安徽三联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承诺书核查等,检测核查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区。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进校后学校将对学生开展“三天两检”核酸检测工作。

为了迎接新同学,各学院组织了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完成报到事宜。志愿者们的身影活跃在校园各处,工作人员与新生亲切交谈,高效便捷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都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亲临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副校长刘峥赴食堂关心新生的就餐体验;校领导们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同时,桃花社区工作人员也前来向新同学重点普及防诈骗知识,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反电诈宣传册,提醒学生牢记防范“电信诈骗”,不汇款、不轻信、不透漏、不链接。

在学校领导的统筹和各二级学院、部门的全力配合下,2022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们满怀憧憬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征程。(图文/刘欢 王卉)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