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讯!深圳市又一市立中学全面竣工交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盛孝地 | 时间: 2022-09-01 | 责编: 曾瑞鑫

中国网深圳讯  8月24日上午,由中建科工承建,历时22个月建设的深圳市燕川中学(筹建名为:深圳市第十三高级中学)项目全面完工,并举行竣工交付仪式。

深圳市燕川中学位于宝安区燕罗街道,占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建设规模60个班,可提供高中学位3000个,将于9月份正式开学使用。学校建设紧密围绕深圳市委市政府先后印发《深圳市高中学校建设方案(2020--2025年)》《关于加快学位建设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发展的实施意见》及宝安区教育规划发展目标。建成后将全面提高区域中心教育设施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不仅硬件一流,在办学理念设计和办学质量上,也将代表未来发展方向。

image.png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教育工程管理中心一级调研员袁剑辉、宝安区燕罗街道办党工委委员曾惠锋、宝安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森周、燕川中学校长邹小新、九州建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龙凯、中建科工集团深圳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黄琨等出席仪式并先后致辞。最后刘森周宣布燕川中学全面竣工交付,市建筑工务署教育工程管理中心代表与燕川中学代表进行钥匙移交,标志着燕川中学正式交付使用。

项目团队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做好交付后维保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让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将项目打造为经得起时间、人民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图文 盛孝地)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