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2022年全国地方教育服务企业发展研讨会在青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8-12 | 责编: 雷后兰

8月11日,2022年全国地方教育服务企业发展研讨会在青岛魅力教育会客厅举行。本次会议以“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创新推动教育发展”为主题,中国网教育频道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杭州、无锡、厦门、青岛等地的教育服务头部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下和线上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上午的会议以各地教育服务头部企业运营成果分享为主。中国网教育频道的负责人林楠、无锡明远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秉颐、杭州耕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戚卫清、北格教育青岛总经理张雪莲、魅力教育科技集团孙裕兴等嘉宾,分别就本单位运营情况及优质教育资源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中国教育学刊》福建学用刊中心主任、福建省学习科学学会副会长、民进福建省委教育专委会副主任王飞骅,北京鸿德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任庆奇在线进行了分享。

通过上午的交流、沟通,与会嘉宾们达成了合作共识,决定共同发起成立“全国优秀地方教育服务企业联盟”。与会嘉宾共同点燃冷焰火,蔚蓝的蛋糕着教育象征着服务事业的广阔天地与美好前景,扬帆巨轮象征着教育服务联盟乘风破浪、敢为人先的笃定与信心。

成立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围绕“教师培训、研学旅行、国际教育交流”等方面业务就资源共享、搭建合作模式等展开了积极地探讨。魅力教育科技集团孙裕兴告诉记者:联盟致力于整合各城市的优质教育服务资源,将行业、学术、媒体、名校、城市、专家等方面的资源进行联盟共享,协同发展、共赢未来。同时,孙裕兴也指出,我们要打造平台思维、利用平台资源,联合中国网教育频道举办各类教育论坛等高端学术会议,中学生国际电影节、合唱展演、模拟联合国、足球邀请赛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聚能资源、赋能教育——汇聚各地优质的教育资源,创新推动国的教育发展,既是教育服务联盟的愿景,也是教育服务联盟的使命。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