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临汾市幼儿园“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7-15 | 责编: 雷后兰

7月6日上午,临汾市幼儿园在西二楼活动室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15名共产党员佩戴党徽统一着装,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临汾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上了一节“新形势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特殊主题党课。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当前新形势下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每个人对党课知识都进行了学习宣讲。

会后,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一行20人赴霍州师家庄教育基地进行教育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感受到他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感受到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感受到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战略定力、锤炼过硬党性,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饱满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奋斗,为临汾市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