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临汾市第一中学校:凝心聚力实干 奋力争先崛起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6-30 | 责编: 雷后兰

2022年6月28日上午,临汾一中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向人民群众交好账”实践活动动员会。临汾一中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杨管同志主持。


临汾一中党委书记卢建华同志传达了临汾市委关于“向人民群众交好账”实践活动通知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临汾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结合学校管理和教学的实际,深入了解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责任清单。把解决具体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用扎实的举措解难题、补短板,用活动的实效激励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实干,奋力争先崛起,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