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临汾市第三小学在“奔跑吧少年·2022年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暨第一届临汾市少年篮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6-30 | 责编: 雷后兰

6月20日—22日,临汾市第三小学参加了山西省篮球协会主办,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篮球协会以及临汾市体育局为指导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山西省临汾市赛区暨第一届临汾市少年篮球锦标赛”。临汾市第三小学体育组长李尧老师和教练员王震老师带领参赛队员奋力拼搏,首轮分组循环赛中,以全胜的战绩成功出线;在第二轮的淘汰赛中淘汰对手,成功闯入决赛;在决赛中,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拿下冠军,最终荣获U12男子组冠军、U12女子组亚军,并获得代表临汾市参加省级总决赛的资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份荣誉始于对篮球的热爱;这份荣誉凝聚着坚韧不拔的信念;这份荣誉是刻苦训练的厚积薄发。学生们用努力和汗水,铸就了属于他们的辉煌,书写了属于临汾市第三小学的荣光!(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