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南昌交通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27 | 责编: 曾瑞鑫

近日,历时三个月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南昌交通学院李婷老师指导的2018级金融专业张雄斌同学获得江西省民办类高校选手排名第一、省内高校选手排名第六的优异成绩,喜获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全国二等奖。

在决赛中,该校张雄斌同学与来自全国737所院校共计2257名学生在决赛中进行激烈的比拼,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体现了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未来,南昌交通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将以此赛事为抓手,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以输出为导向,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成效,从而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共分校赛、省赛、国赛三个晋级阶段,吸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余万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名校学子身影。大赛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李婷 于飞祥)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