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恩师如灯,一片丹心绽芳华——临汾同盛中学中考学生家长向学校赠送牌匾锦旗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6-24 | 责编: 雷后兰

中考时节硕果飘香,六月是学子收获的季节。昨日的校园对于同盛中学来说格外热闹,鲜花锦簇,笑声朗朗。6月22日上午,山西省临汾同盛中学初三年级毕业学生家长代表将牌匾、锦旗、鲜花赠予学校与老师,以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临汾同盛中学办公室主任韩志萍及科任老师们一同接受了家长的谢意。

一面面的锦旗、光闪闪的牌匾不仅是鼓励和肯定,同时也是责任和鞭策。家长的认可是对学校、对全体教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同盛中学全体教师将把家长的认可化作前进的动力,争创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一流名校!

中考最后一天的上午10点30分,随着铃声响起,考场内的学生合笔交卷,中考圆满落下帷幕!

教室里,家长和老师们已经为孩子们准备好了蛋糕、汉堡、可乐等惊喜。当所有学生在教室坐定后,班主任带他们制作专属于自己的“班级树”、领他们举手欢呼庆祝自己毕业……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仿佛还是昨天,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跨过初中的大门,可一眨眼,三年的学习时光已悄然逝去。今天,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们依依不舍地相聚在离别的路口,再次回眸那些一起欢笑、共同奋斗过的难忘岁月。临别前,老师说:“你们一定要好好成长、好好学习,我真的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