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长沙县科普e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琛 | 时间: 2022-06-21 | 责编: 雷后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部署,坚持公平普惠、赋能基层相结合,开展“点亮科学梦·星沙少年强”社区科普e站项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聚焦靶心、争创一流、赋能基层、开放协同”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科普e站在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聚焦重点人群,强化价值引领,深化供给侧改革,在提升科普服务质量上取得新成效。

6月18日上午,由湖南省长沙县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土岭社区举办的“长沙县科普e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用液氮洗澡的生菜,被液氮吹飞的气球,品尝液氮浸泡过的薯片……无不吸引着小朋友们的眼球,激发小朋友们的好奇心。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兴奋地说道:“下次我还要来!”家长们也纷纷问道:“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呀?”(文/胡琛)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