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锐意进取谋发展 谱写职教新篇章——“临汾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5-24 | 责编: 雷后兰

5月23日9时30分,“临汾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临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乔飞鸿,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江燕,临汾市教育局局长牛福生、副局长王林出席活动。临汾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市直相关单位、各高等院校、各县(市、区)教科局、各中职学校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临汾职业技术学院设线下主会场,临汾市各中职学校设线上分会场。

启动仪式由临汾市政府督查专员白浩钰主持,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江燕做精彩致辞,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政企进行签约仪式。企业代表、职业学校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临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牛福生就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二要紧扣“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三要做好重点内容的宣传工作,积极开展线上体验活动、系列主题推介活动、特色活动等,大力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及典型集体和人物。

最后,由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宣布“临汾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参会人员分组参观临汾市职业教育成果展及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