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临汾市第三小学在山西省第二十三届基础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20 | 责编: 雷后兰

为深化教育课程改革,加强教育优质资源开发与应用,提高师生信息化素养,同时配合中央电教馆2021年度基础教育教学信息化,临汾市现代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全市师生参加了山西省第二十三届基础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临汾市第三小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最后经学校遴选,临汾市教育局初审推荐,省级专家评审斩获佳绩。

临汾市第三小学校荣获“2021年度教师基础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优秀论文”、“中国梦——行动有我:2021年山西省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展播活动”三个项目的优秀组织奖。

国家级荣誉

靳玲珠的微课作品荣获中央电化教育馆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研讨作品”。

柴颖、蔺怡珂等微电影作品荣获中央电化教育馆“成语中国”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入围作品”。

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

靳玲珠、吴彩霞、贾佩、柴颖、张琴琴、辛文青、吴二静、朱文、李珍珍等的微课、案例作品荣获山西省电化教育馆一、二、三等奖。

优秀论文

柴颖、孙兆彬的论文荣获山西省电化教育馆一、三等奖。

“成语中国”微电影展播活动

吴彩霞、张笑一、刘学峰、贾佩、刘梦丽、杨敬荣、刘学峰、赵海玲等微电影、剧本作品荣获“中国梦——行动有我:2021年山西省中小幼学生‘成语中国’微电影展播活动”的“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的智慧结晶,是临汾市第三小学运用信息技术助力“双减”提质增效的有力展示,是临汾市信息化工作走在山西省前列的再次见证。(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