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图说:合肥经开实验学校第四届“拥抱向未来”体育节暨校园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19 | 责编: 雷后兰

5月17日上午,合肥经开实验学校第四届“拥抱向未来”体育节暨校园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各年级以“发扬年代精神”为主题,以时间为轴线,15个特色方阵充分展示了不同年代风采。

经过全校师生的精心准备以及家长的精心配合,本次运动会,每个年级部的运动员方阵演绎一个年代,将运动与文化相结合。

合肥经开实验学校以体育节为契机,弘扬体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开幕式更是将“体育盛会”与“家国情怀”充分融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经开实验学子热爱祖国、胸怀天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当天,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合肥乐达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校长阮厚广、合肥乐达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督学黄威、合肥经开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邵忠德以及每个年级的家长代表。

此次校园运动会的创意启幕,不仅是合肥经开实验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一份完美答卷,更展示了该校坚持“五育并举”的育人初心和使命。有理由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融慧于行,定会创造更瞩目的成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文:陈琳 李孜文 林丽萍 图:邓西顺)


网站无障碍